落子武汉,小鹏汽车建厂,规划年产能10万辆

张雪莲
2021-08-01 06:00 /浏览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小鹏汽车武汉项目在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正式启动。该项目占地约1500亩,将建设冲压、焊装、涂装、总装、电池、电驱等工艺车间。项目规划产能10万辆,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300亿元以上。

汽车之家

    小鹏汽车董事长CEO何小鹏在项目启动仪式上表示:“2025年,智能汽车在中国一线城市会达到60%,我相信这是一个巨大的机会。在过去半年里,小鹏汽车持续保持高增长速度,我们非常有信心在未来的数年里我们可以做得更好。武汉项目将落地小鹏汽车的第三代智能平台,将是小鹏汽车的第一个全球化平台。在武汉的工厂,我们相信当我们真正量产之后,很快可以达到满产”。

    2021年上半年,小鹏汽车累计交付量已经超过2020年全年,达到30738台,是去年同期的5.6倍。下半年,小鹏汽车还将有两款车型推出:小鹏G3i已于7月正式上市,将于9月启动交付;全新第三款车型P5已于4月亮相,将于第四季度启动交付。(编译/汽车之家 张雪莲)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