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KiWi EV定名奇遇 它距离上市的日子或许越来越近了

宝骏KiWi EV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刘东 编辑
2021-07-31 13:19 / 浏览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从宝骏品牌官方获悉,旗下即将在三季度上市的宝骏KiWi EV(参数|询价)正式公布了它的中文名称——奇遇,随着中文名称的公布,相信距离它正式上市的日子也越来越近了。

上汽通用五菱 宝骏KiWi EV 2021款 先锋派

    宝骏KiWi EV可以看做是宝骏E300的迭代车型,外观上依旧延续了其家族化星际几何的设计理念,造型上具备很强的科技感和未来感。相比E300车型,它对前包围牌照框两侧的区域进行了微调,加入了类似跑道圆的圆角矩形元素,来和后包围相呼应,其它方面没有变化。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目前提供深冷灰撞色与炭黑和玫瑰金的搭配,两种配色相比之下前者更温馨,后者则更显质感些。并且它在中控、车门板以及储物格等处在原材料上就加入了稻谷植物纤维材质,使其更加环保、降低车内异味以及在轻量化有更好的表现。此外它配备了宝骏车联网2.0版本,主驾驶位也加入了六向调节,配置表现更加主流。

上汽通用五菱 宝骏KiWi EV 2021款 试装车

    动力方面,它仍旧搭载的是最大功率为40千瓦的后置后驱单电机,最大扭矩是1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固定齿比变速箱;电池方面,它目前搭载的是容量为31.9kWh的磷酸铁锂电池,NEDC工况下的续航为305公里;采用直流快充从30%-80%的话需要1个小时的时间。(文/汽车之家 刘东)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刘东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