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种动力可选 配10.1英寸中控触摸屏 菲亚特Pulse内饰官图发布

Pulse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毕业
2021-07-30 11:08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近日,菲亚特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Pulse(参数|询价)车型的内饰官图。新车是一款基于MLA平台打造的小型SUV,未来将主要供应南美市场。动力上将提供1.3L与1.0T两种发动机。据悉,新车即将于未来几个月内在巴西等市场上市,海外起售价预计为15600美元(约合人民币10万元左右)。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次发布的内饰官图中,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官方对其进行了许多现代化的更新。首先,它使用了7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并搭配了10.1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多媒体触控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三辐式设计,同时在中控下方保留了一些物理按键,而换挡机构的设计非常简单粗暴,感觉并没有跟上时代的潮流。

   此外,新车将搭载最新的Uconnect信息娱乐交互系统,并在座椅的面料与内饰面板的文理上采用新的设计,以及新的颜色搭配,使其拥有自己独特的个性。

菲亚特(进口) Pulse 2021款 基本型

   回顾外观,新车采用了多边形的前格栅设计,上方搭配了一个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条,并将两侧的大灯组相连接,提升了视觉宽度。此外,新车除了大灯组内部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在前包围两侧的散热开口中,也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再加上前唇银色的下护板设计,以及配合车身侧面粗壮的轮眉,让新车展现出十足跨界风范。

菲亚特(进口) Pulse 2021款 基本型

   根据此前的消息,新车或将会有两种发动机选项,其中入门版车型提供1.3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9马力最大扭矩139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五速手动以及CVT无极变速箱;为另一款1.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输出120马力的最大功率与200牛·米的峰值扭矩,传动系统仅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毕业)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