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8月27日成都车展亮相 国产改款宝马X3实车图曝光

宝马X3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毕业
2021-07-29 16:20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近日,我们从汽车之家论坛上获取到了一组改款后的国产宝马X3车型的实车图。此前,新车已经在工信部进行了申报,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宝马X3在外观方面整体进行了一些调整,预计将于8月27日举办的成都车展中正式亮相。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此次曝光的实车图上看,与此前在工信部网站上的申报图片一样,前双肾格栅尺寸更大,两侧的大灯组造型也有变化,前包围采用了更加凌厉的线条设计,中间的散热开口与两侧的通风开口造型配合的恰到好处,提升了新车的运动感。此外,新车或将提供曜夜套装和M套装的可选包围选装,前者亮黑样式的运动感更好,后者镀铬样式的时尚感更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新车尾灯组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整体LED灯带形成一个不规则的轮廓样式,在点亮后极具辨识度,此外,新车还配有后扰流板,后包围上装备有银色的尾部扩散器装饰,并搭配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视觉效果上凸显出了年轻运动的感觉。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受拍摄图片角度问题,不能窥探其全貌,不过大部分设计已经暴露在眼前。例如经典“丁字裤”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M方向盘,中控上配有悬浮式设计的多媒体显示屏,中央过道处还有旋钮式控制的信息娱乐操作系统以及电子换挡机构。内饰使用了红色的座椅和门板配饰,搭配了银色和灰色的装饰面板,进一步凸显了时尚动感的属性。

汽车之家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37/1891/1689mm,轴距2864mm。动力方面,被拍摄车辆尾标显示“xDrive 30i”,预计将会使用高功率版本的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参考现款,最大功率预计252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传动方面,预计将继续使用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版本可选。(图片来源:汽车之家宝马X3论坛;文/汽车之家 毕业)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