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长城高端电动车品牌负责人李鹏离职,创立新电动车公司

张雪莲
2021-07-29 09:20 /浏览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有媒体报道,原长城高端电动车品牌 “沙龙” 负责人李鹏已于今年初离职,并创立了 “悠跑科技( U Power)”,已经在上海组建百人团队。悠跑的定位是” 新型智能电动车公司”,目前正处于开发电动汽车底盘阶段。

汽车之家

    此外,我们从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获悉,上海悠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和上海悠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均已成立,后者的法定代表人为李鹏。其中上海悠跑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1.9305亿元人民币,成立于2021年2月26日。

汽车之家

    经营范围为:人工智能公共服务平台技术咨询服务、人工智能公共数据平台、人工智能公共服务平台技术咨询服务、人工智能公共数据平台等。据悉,悠跑A轮融资已接近完成,由经纬领投,真格等机构跟投。未来,悠跑有可能推出集成电池于一体的底盘。

    从招聘信息看,悠跑的服务对象是 “车企、出行平台、生活服务平台、商业运营空间”。除了汽车底盘,悠跑还将针对不同客户的需求,提供基于悠跑 “UP 底盘” 的 “车型定义、设计、开发和生产” 服务,目标是降低智能电动汽车的准入门槛和造车周期,使车企能更快推出电动车产品。(部分消息来源:晚点latepost;编译/汽车之家 张雪莲)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