募资8.22亿美元!微宏控股于纳斯达克上市

邢月阳 编辑
2021-07-28 06:01 / 浏览

    [汽车之家 资讯]  汽车之家获悉,微宏公司(Microvast, Inc.)完成了与Tuscan控股公司的合并上市,合并后的公司更名为微宏控股公司(微宏控股,Microvast Holdings, Inc.),其普通股和认股权证于7月26日在纳斯达克开始交易,股票代码分别为“MVST”和“MVSTW”。

汽车之家

    通过此次合并上市,微宏控股募集了约8.22亿美元的现金,将用于继续投入开发电池技术,同世界各地客户合作开发与部署电动化解决方案,以满足全球电动化趋势中不断增长的商用车市场对动力电池的需求。

汽车之家

    据公开资料显示,微宏于2006年成立,开发专为商用电动汽车设计的低成本电池技术,具有较强的快速充电能力、高能量密度、长循环寿命和安全性能。微宏专有的材料技术使得电芯热稳定性更高,电池系统在高温下比采用PE隔膜的普通锂电池更加稳定可靠。可以应用在包括轻型、中型和重型卡车、货车、公共汽车、轨道交通、自动导引车、港口设备和矿用卡车等领域。目前公司与Gaussin、FPT Industrial、豪士科公司和某知名德国豪华跑车公司等大型客户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及与宝马、美国汽车研究委员会和阿贡国家实验室的研发合作。(文/微宏动力,编译/汽车之家 邢月阳)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邢月阳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