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时代给电池“买保险”?投资9亿入股中法人寿意欲为何?

邢月阳 编辑
2021-07-27 17:40 / 浏览

    [汽车之家 资讯] 汽车之家获悉,近日中法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发生多项工商变更,新增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青山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贵州贵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为股东,注册资本由2亿人民币增至30亿人民币,同时公司名称变更为小康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股东信息一栏信息显示,宁德时代与青山控股各持股30%,并列中法人寿第二大股东,贵州贵星汽车销售持股7%。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从宁德时代获悉,宁德时代此次参股中法人寿,将基于未来新能源产业链布局需要,结合目前布局的车电分离、储能等其他长期资产运营,与中法人寿进行战略协同合作,以实现双方的资源共享和互惠发展。

    据悉,中法人寿成立于2005年,总部在北京,业务范围包括:人寿保险、健康保险、意外伤害保险等保险业务,上述业务的再保险业务,国家法律、法规允许的保险资金运用业务,经中国保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关于两家公司的后续事宜,我们将保持关注。(文/汽车之家 邢月阳)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邢月阳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