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硬派SUV就不能精致? 新款哈弗H9告诉你,它能!

哈弗H9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周易 责任编辑
2021-07-28 14:00 /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新款哈弗H9(参数|询价)实车图,新车相比现款在外观/内饰以及配置方面均有较大的升级,整体造型更加现代感。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外观来看,新车前脸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大尺寸前格栅内部采用竖状的中网造型,并搭配哈弗品牌LOGO,视觉效果更显大气。此外,新车雾灯也采用竖状设计,相比现款车型更加精致。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大尺寸倒梯形的进气口以及亮银色护板也进一步提升该车的时尚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侧面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直,虽然看上去壮硕却不显臃肿。这主要得益于车身侧面采用了较为横直的线条,同时在车窗边缘、门把手等处采用镀铬饰条进行点缀。车尾来看,哈弗H9尾灯采用了竖条设计,其尾部上方还配有一个后扰流板,并且尾门采用侧开门设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其基本沿用了现款的设计风格,并针对细节进行调整。具体来看,该车采用了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大尺寸内嵌式中控液晶屏以及类似游艇式电子挡杆造型,让新车整体质感得到很好地提升。同时,新车中央空调出风口位置由现款的中控屏两侧调整至中控屏下方,整体感更强。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现款车型提供博世9.3代ESP(集成RMI防侧翻、ABS、TCS牵引力控制等)以及第二代全地形控制系统(涵盖沙地、雪地、泥地、4L等6种地形模式)。此外,作为一款具有非承载式车身的中大型SUV,其将提供前中后三把差速锁。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77/1926/1900mm,轴距为2800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4马力(165千瓦)。(文/汽车之家 周易)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周易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