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了这套连体大屏,让黑猫这款车更具竞争力!

欧拉黑猫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周易 责任编辑
2021-07-26 10:42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我们从小红书处获取到了疑似2022款欧拉黑猫(参数|询价)的新车官图。相比现款其主要是针对配置进行调整,并换装了一体式贯穿屏设计,让新车看上去更加年轻、科技。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作为小改款车型,新车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具体来看,其前脸采用了双圆灯和封闭式前格栅的设计,下部进气口和LED日行灯也都是圆角矩形的元素,圆润风格令它看上去十分可爱。

汽车之家

    相比变化不大的外观,其内饰整体进行了较大的调整。例如,该车换装了由大尺寸全液晶仪表+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组成的一体式联屏设计,搭配两侧及中央的圆形空调出风口和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让新车看上去十分时尚、年轻。同时,车窗控制按键被放置在中央手扶箱处。

    动力部分,目前官方并未公布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现款在售全系车型搭载最大功率48马力,峰值扭矩125N·m的电机;而欧拉黑猫的顶配车型将配备最大功率61kW,峰值扭矩130N·m的电机。(谍照来源:小红书网友;文/汽车之家 周易)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周易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