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企捐赠超3亿元、FF迎来上市,本周还有哪些大事件?

刘宏龙
2021-07-25 06:40 /浏览

    [汽车之家 行业]  近日来,河南省遭遇极端强降雨自然灾害,全国人民心系河南,汽车产业相关企捐赠资金和应急物资。据统计,目前超过20家车企、供应商以及经销商等累计捐款超过3亿元。其中,长安汽车集团及旗下品牌联合捐赠1000万元现金及价值500万的应急服务;广汽集团携旗下投资企业捐赠1500万元现金,并提供价值1500万元紧急救援、检修等服务;中国一汽携旗下红旗、解放、奔腾以及一汽-大众、一汽丰田、一汽马自达等合资企业捐赠4500万元……本周,还有FF正式上市筹资十亿美元、首批蔚来ES8发往挪威、沃尔沃公布2025愿景计划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编辑总结:当下公众最关心的事件仍是河南强降雨灾害,汽车相关企业还会通过一系列服务措施保障当地消费者顺利渡过难关。现在,车企的生产已经广泛受到全球疫情及芯片供应不足的影响,此次河南强降雨灾害会致使当地零部件企业停工停产、经销商终端销售停滞、车辆维修和索赔难度增加,这对国内汽车产业发展又是一个考验。我们相信在全国人民都共同努力下,市场会尽快恢复,彩虹就在风雨后!(文/汽车之家 行业组)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