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京下部电影主角有了 第三代哈弗H6已经在伊拉克上市

哈弗H6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郭辰 编辑
2021-07-24 06:00 / 浏览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长城汽车微信公众号官宣,第三代哈弗H6(参数|询价)正式在伊拉克上市。新车在伊拉克埃尔比勒、杜胡克、巴格达、巴士拉四大展厅联合上市。目前,长城汽车携手Nahj Al Iraq公司在伊拉克市场已经达成了中国品牌销量第一的成绩。

汽车之家

媒体评测第三代哈弗H6

汽车之家

用户试驾第三代哈弗H6

汽车之家

纳吉伊拉克董事长发表致辞

汽车之家

服务经理接受对话

    根据伊拉克地区的用户用车习惯,新一代哈弗H6对靠背长度、入座深度和乘坐角度进行了微调;此外,还提升了空调功率来适应当地的高温气候。Nahj Al Iraq公司负责人表示,伊拉克目前依然受比较严重的疫情影响,未来凭借哈弗H6,可以为群众派抗疫救援、物资供应、宣传防疫等,它已经不再是一辆车那么简单,而是被赋予了社会关爱和责任的意义。(文/汽车之家 郭辰)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郭辰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