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来了它来了!全新思域Type R带着大尾翼和三出排气来了!

思域(进口)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马艾骏
2021-07-23 10:59 /浏览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就在两厢版本的全新本田思域发布不久后,本田便公布了其高性能版本:全新思域Type R将在2022年发布。随着时间的推移,带有伪装的路试车也在逐渐接近完全体。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在此次曝光的谍照中,我们可以明显的看到新车将配备中置共三出的排气,不知道这样的设置会不会让你想到法拉利458?而除此之外,大尺寸的后扰流板依旧出现在新车上,而随着两厢版全新思域的发布,想象一下Type R的外观或许并不难。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参考此前的消息,全新思域Type R或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并有望搭载e:HEV混动系统。毕竟在强调碳中和的当下,为性能车加入电气化配备是保全车辆性能和环保理念的双赢选项。(谍照来源:motor1;文/汽车之家 马艾骏)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