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车事注意:广州未来一周都雨水多,别洗车!

梁海文 责任编辑
2021-07-19 11:02 / 浏览

  [汽车之家 资讯] 根据过广州气象局的消息,未来会有两个台风有可能影响广东地区,包括在南海北部的“查帕卡”和菲律宾以东海面的“烟花”。其中南海北部的“查帕卡”中心位于距离江门台山东偏南方向约190公里的海面上,已经非常贴近广东沿海城市,广州最南端的南沙区今早已经挂出蓝色预警信号,而番禺区也挂出白色预警信号。未来广州一周都降面临多雨天气,请大家注意出行和用车安全。

汽车之家

  “查帕卡”是离广州最近的台风,目前属于热带风暴8级,从预测路径看,应该会往西移动,对广州乃至大湾区应该主要是有降雨的影响。

汽车之家

   “烟花”目前离我国沿海还比较远,而且移动缓慢,从预测路径看主要是影响台湾和福建,浙江等地。

汽车之家

   未来一周广州都以下雨天气为主,大家出行记得带雨具,想洗车的朋友可以缓一缓了,用车要注意预防洪水,不要在大树或者低洼地区停车,行车注意避开水浸区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我想应该还是有不少朋友对各种台风预警等级不太了解,这里科普一下,基本是颜色越深,等级越高,等级的划分除了根据风力大小之外,还会根据影响发生的时间,从48-12小时不等,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看看上表。我们将持续关注台风的消息,敬请留意。(文/汽车之家 梁海文)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梁海文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