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途观X换上了全新的内饰,用起来更舒心,来看看吧

途观X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梁海文 责任编辑
2021-07-17 11:26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2021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上,上汽大众带来了新款途观X(参数|询价),新车主要是对内饰进行了升级,更换为大众最新的内饰设计,换上了悬浮式的中控屏幕,外观和动力基本没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途观X采用了溜背式的外观造型,属于是目前流行的轿跑型SUV。车头的中网格栅与前大灯相融合,下包围两侧带有对向的C型镀铬边框,前脸设计层次分明,颇具气势。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有着平滑流畅的车顶线条,富有运动的风格,中间的笔直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到后尾灯,视觉上显得车身较为修长。在腰线以下的部分则与途观L基本相同。

汽车之家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764/1859/1628mm,轴距为2791mm。轮胎配置方面,中低配车型采用235/50 R19英寸轮圈,顶配车型则235/45 R20英寸轮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是新款最大的变化之处,与新款途观L一样换上全新的设计,中控台采用悬浮屏幕,中间是触摸式按键区域,空调出风口则是采用一体式设计融合在中控台的横条格栅中。挡把与周边的按键布局则与老款基本相同。

   途观X的两款车型分别搭载高低功率调校的2.0T发动机,330TSI车型搭载的是低功率版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37kW(186Ps)/4100-6000rpm,最大扭矩320N·m/1500-4000rpm。380TSI车型搭载的高功率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220Ps)/4500-6200rpm,最大扭矩350N·m/1500-4400rpm。两车的传动系统均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梁海文)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梁海文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