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考虑置换特斯拉吗?新优惠政策出炉了!

尤冬青
2021-07-15 14:33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能源]  早在今年年初,特斯拉对第三方置换服务进行了升级优化,日前,特斯拉又上线了“置换有礼”服务:在2021年9月30日前购买并提取特斯拉任意车型,且与特斯拉指定服务商签订二手车收购协议,就可直接以置换车款作为首付,享受超低月供。

汽车之家

    特斯拉拥有官方置换渠道,其全国各门店均配有第三方评估师,可为用户提供到店评估或上门评估两种服务模式。如果二手车成交时用户还未提到新车,用户也可继续使用自己车辆,新车提车时可同时办理“换旧”、“迎新”两个流程。

    有了此次的“置换有礼”服务,用户可直接用置换车款作为新车首付,同时以Model Y标准续航版为例,用户还可以在官网选择首付15%、60期还款的金融方案,即首付41400元、月供4757元(年化费率4.33%)。

汽车之家

『表格来自特斯拉』

    除了置换车款抵新车首付,此次推出的服务还包括赠送1500km的超充额度(有效期为超充额度开通后一年)、赠送增强版辅助驾驶系统的90天免费使用权益。(文/汽车之家 尤冬青)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