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眼都是屏幕,这款概念车太科幻了,还不来看看?

Airflow Vision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姜田双
2021-07-12 11:15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日前,在Stellantis集团的EV DAY上,克莱斯勒预告并亮相了旗下最新的电动概念车,该车型和之前的Airflow Vision(参数|询价)有着较高的相似度,都采用封闭式前脸设计、细长的头灯。此外,这次亮相的概念车还拥有全新的数字座舱,多个屏幕的布局也让新车拥有一定的未来科技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与去年北美CES亮相过的克莱斯勒概念车Airflow Vision有着较高的相似度,不过此次亮相的概率车拥有实体后视镜和可弹出样式的门把手,整体可量产程度非常高。外观造型方面,这款概念车更像是一款跨界车型,四轮接近四角,悬浮式车顶有一种向下压的视觉效果。前脸部分,细长的头灯被LED灯带连接,并点亮了克莱斯勒的标志,下方雾灯区域,三条LED灯带也颇具艺术效果。

克莱斯勒(进口) Airflow Vision 2020款 Concept

『克莱斯勒Airflow Vision概念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内部分,这款概念车充满了现代的气息,取消了大量物理按键,反而增加了多个屏幕。仪表盘和车辆信息集中在前方的大屏幕上,中控台上还有一个类似“悬浮”的中控屏幕,方便触摸操作。此外,副驾驶前方同样也被设计了一个屏幕,主要用于娱乐系统的操作。从公布的预告片来看,该车的换挡机构采用了透明水晶旋钮样式,精致感凸显,而后排乘坐空间同样拥有娱乐信息屏幕。

汽车之家

    根据外媒猜测,该概念车将基于STLA Large纯电动平台打造,该平台可配备101kWh至118kWh的电池。在最佳情况下,续航里程可达500英里(约700公里)。同时,该平台还能兼容两个电驱动模块 (EDM):一个最大功率为125-180kW,另一个最大功率为150-330kW。(消息及图片来源:insideevs;编译/汽车之家 姜田双)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