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热点:27.6万的Model Y香不香?理想“水银”事件真相

Model Y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李争光
2021-07-11 06:00 /浏览

    [汽车之家 行业]  本周车圈发生了不少事情。特斯拉再次打响价格大战,旗下Model Y标准续航版定价27.60万元。“蔚小理”各自有着不同的境况,理想汽车因“水银”事件登上热搜,小鹏汽车则在香港成功完成二次上市。出行领域,滴滴App下架之后,让其他出行公司看到机会,T3出行决定在月内连开15城,可谓大手笔。本周,还有更多行业热点,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编辑总结:

    近段时间以来,无论是在智能电动汽车领域还是出行领域,都发生了不少事情。特斯拉Model Y价格下探至27.6万元,对于“蔚小理”会带来哪些冲击?或许市场会很快给出答案。滴滴出行因违法违规收集使用个人信息导致App下架,也让出行领域的各大企业蠢蠢欲动,出行市场格局会因此发生巨变吗?我们拭目以待。(文/汽车之家 李争光)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