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宝马X4国内路试谍照曝光 有望成都车展亮相

宝马X4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刘东 编辑
2021-07-11 09:08 /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新款宝马X4(参数|询价)在国内的路试谍照,该车主要对车头和车尾进行了伪装,由此可见,新款车型的外观变化也主要集中在此,据悉该车将和新款宝马X3一起在今年8月27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亮相。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最直观的变化我想就是这个更大尺寸的双肾前格栅了,这也是目前宝马旗下新款车型设计的一个大趋势,此外其下格栅的造型也进行了一定的调整。另外前大灯的样式相比现款变得更细了,这一大一小的调整,也让它变得更加动感。

汽车之家

    车尾的伪装程度明显比车头要更重,不过仍然能够依稀看出一些变化,像尾灯下方的后包围两侧加入了类似导风槽的设计,并且排气筒的造型也改为了不规则的多边形,此外预计后包围也将进行重新的设计,以突显其运动、动感的定位。关于新车更多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刘东)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刘东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