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都有哪些上市车?Model Y标准续航版/大众ID.6 CROZZ等等

才丽媛
2021-07-10 06:00 /浏览
读图模式

    [汽车之家 资讯] 大家好,又到了盘点一周上市新车时间,本周上市的新车包含Model Y标准续航版、一汽-大众ID.6 CROZZ(参数|询价)、新款荣威RX5 PLUS等,这里面是否有您心仪的车型呢?我们走进正文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7月8日,我们从特斯拉官方获悉,旗下Model Y标准续航版车型正式公布价格,新车共推出1款车型,补贴后售价为27.60万元。新车为Model Y的入门版本,采用后轮驱动,续航里程为525公里,新车预计2021年8月中旬开始交付。

汽车之家

    7月6日,上汽荣威旗下紧凑型SUV——新款荣威RX5 PLUS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0.38-13.98万元。同时,新车推出了“六重购车权益”。

汽车之家

    7月5日,一汽-大众ID.6 CROZZ正式公布价格并接受预订,新车将推出标准续航PURE版、长续航PURE+版、首发版、长续航PRO版、高性能PRIME版5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综合补贴后价格为23.98-33.48万元。

汽车之家

    7月5日,2021款长安逸动DT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配置车型,售价为5.79-7.39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款长安逸动DT的外观与老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依旧采用了长安家族式设计风格。

汽车之家

    7月5日,新款奔驰GLS 450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6.4-132.7万元。新款GLS 450重新使用3.0L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不过动力参数并无变化。

汽车之家

    7月5日,我们从阿斯顿·马丁官方获悉,旗下跑车系列全系推出2022款车型,包含V8 Vantage、DB11以及DBS在内的8款车型,售价区间169.80-383.80万元。

汽车之家

    7月6日,我们从吉利官方获悉,旗下缤瑞新增车型1.4T 6MT 豪华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7.98万元。新车采用1.4T加6速手动变速箱的动力组合,成为缤瑞的入门款车型。

汽车之家

    7月9日,我们从奇瑞官方获悉,瑞虎3x女王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89-6.89万元,新车提供栀子白、樱花粉、鸢尾蓝、月桂黄四种专属外观车色可选。

汽车之家

    7月9日,一汽-大众奥迪为庆祝一汽-大众成立30周年,宣布旗下A4L、Q5L Sportback和A3家族推出进享人生版,售价为23.30-45.21万元。

汽车之家

    7月9日,小鹏汽车旗下紧凑型SUV车型——小鹏汽车G3i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配置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4.98-18.58万元。新车是小鹏汽车G3的改款车型,采用了小鹏汽车的家族化设计语言。(文/汽车之家 才丽媛)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