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上半年在华交付超44万辆 下半年C级将上市 来一辆?

陈浩 责任编辑
2021-07-06 21:43 / 浏览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奔驰公布了2021上半年其在国内的销量。数据显示,奔驰上半年向中国客户交付新车441579辆,同比增长达到27.6%。

汽车之家

    据悉,在1月上市的全新奔驰S级(参数|询价)以及即将迎来换代的奔驰C级都实现了双位数的增长。在今年上半年,奔驰进行了多款车的上市,其中包含有全新S级、全新迈巴赫S级、AMG GT Black Series、奔驰G 500炽炎特别版等。此外,梅赛德斯-EQ多款新车也正式亮相。

北京奔驰 奔驰C级 2022款 C 260 L 运动版

『全新奔驰C级』

    在下半年,全新一代的长轴距C级将会正式上市,预计会成为奔驰今年销量的主要增长点。此外,梅赛德斯-EQ将会向市场投放三款全新产品,包含有EQA、EQB和EQS。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高级执行副总裁张焱表示,奔驰经销商网络也在全面迎接奔驰电动化时代的到来,预计2021年底,将有超过600家经销商具备梅赛德斯-EQ的销售和客户服务职能。(文/汽车之家 陈浩)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陈浩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