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汽车公布最新交付量,月度/半年度表现超预期

尤冬青
2021-07-01 17:25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能源]  2021年7月1日,小鹏汽车公布了该品牌2021年6月份以及上半年的交付量,其中月度、季度及半年度累计交付量均创历史新高。具体来看,小鹏汽车在2021年6月份的交付量为6565辆,同比增长617%;2021年1-6月份该品牌累计交付新车30738辆,超去年全年交付量。

汽车之家

    目前小鹏汽车有G3和P7两款在售车型,其第三款车型P5也将于2021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在6月份的单一车型交付量上,P7以4730辆的成绩打破该品牌单车型月度交付记录,与此同时,P7的累计交付量也突出了3万辆。

小鹏汽车 小鹏汽车P5 2021款 基本型

小鹏汽车P5(参数|询价)』

小鹏汽车 小鹏汽车G3 2022款 G3i 基本型

『小鹏汽车G3i』

    此外,小鹏汽车G3的改款车型G3i已发布官图,该车将于2021年7月9日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内饰、续航等方面均发生了变化。而小鹏汽车P5除了将于今年第三季度上市以外,其还将于第四季度启动交付,官方称该车在开启预订53个小时内的订单量已破万,让我们期待小鹏汽车交付量再创佳绩吧。(文/汽车之家 尤冬青)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