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智能穿戴项目开展合作!现代汽车/亿通科技正式牵手

才丽媛
2021-07-01 06:59 /浏览

    [汽车之家 行业]  近日,江苏亿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亿通科技”)全资子公司合肥鲸鱼微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鲸鱼微电子”)与现代汽车研发中心(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以下简称“现代汽车”)签署的《合作协议书》。根据协议,双方拟在智能设备监测和人工智能算法应用等方面开展联合创新,通过数字化管理和服务,为安全驾驶保驾护航方面开展战略合作。

汽车之家

    具体来看,双方共同评估或发展基于智能穿戴项目(智能穿戴与司机健康管理、智能穿戴与智能驾舱交互、智能穿戴类产品模组在汽车行业的应用探索等)的商业或技术合作关系,共同努力在智能设备监测和人工智能算法应用等方面开展联合创新,通过数字化管理和服务,为安全驾驶保驾护航。基于项目实质性进展情况,后续经双方协商可以组建联合实验室,发挥所长,优势互补,共建智能汽车生态。

    公开资料显示,亿通科技全资子公司鲸鱼微电子成立于2021年2月7日,主要从事集成电路、芯片、电子产品的开发、销售;计算机软件及系统方案开发、销售;应用软件服务;基础软件服务;数据处理、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推广业务。而与现代汽车的合作,鲸鱼微电子主要负责芯片及模组的设计、研发和2B端的对外合作。(文/汽车之家 才丽媛)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