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纯电动卡车eActros将于今日下午发布,续航或达200公里

朱力神 编辑
2021-06-30 00:00 / 浏览

    [汽车之家 资讯]  6月30日,梅赛德斯-奔驰即将在北京时间6月30日16时,也就是今天下午通过网络面向全球发布旗下纯电动卡车:奔驰eActros,新车未来或将投放于物流和专用车等商用市场。

汽车之家

『Urban eTruck纯电概念卡车』

    梅赛德斯-奔驰最早在2016年IAA车展上发布了纯电概念卡车Urban eTruck,接着在2018年,基于燃油版Actros打造的纯电动卡车eActros试验车正式亮相,并分批提供给20家欧洲客户进行为期一年的路试,路试车辆涵盖总重18吨至25吨的版本,卡车上装包括交换厢、冷藏厢等,用于验证车辆是否能够适应食品、建筑等不同领域的日常工作。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根据此前透露的消息,奔驰eActros是完全基于纯电架构的重卡车型,驱动桥采用ZF(采埃孚)生产的AVE 130车桥,该车桥也可以兼容混合动力或燃料电池卡车/客车,搭载的两台轮毂驱动电机,单机输出功率为126千瓦,峰值扭矩485牛·米,可以满足日常使用需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奔驰eActros允许最大轴重为11.5吨,锂电池容量约为240kWh,续航里程大约为200公里。充电形式方面,若充电功率在20-150千瓦的范围内的话,充满所需时间在2-11小时之间。有关新车的更多详情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朱力神)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朱力神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