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太阳能充电站”落地中国,充电会不会更便宜?

尤冬青
2021-06-23 10:20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能源]  2021年6月23日,特斯拉光储充一体化项目已正式在拉萨落地,这是特斯拉通过太阳能板为快充桩提供电能的项目,也是促进可持续能源应用的手段。

汽车之家

    为推进可持续能源的应用,不少充电网络已使用“绿电”,所谓“绿电”即通过风机、太阳能光伏等设备将风能、太阳能等可再生能源转化成的电能,此前国家电网充电桩也引入了来自西北的清洁能源。特斯拉也提到,“循环高效,为绿色出行持续赋能”,至于为何选择在拉萨落地项目,拉萨全年平均3000+小时的光照是关键因素之一。

汽车之家

    很多人关心特斯拉的Powerwall(家用太阳能能源系统)是否会同期进入中国市场,截至发稿,特斯拉还未提及Powerwall在中国市场的规划,特斯拉中国官网也没有该系统的更多消息更新。对此,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尤冬青)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