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奥迪RS 3假想图曝光,零百加速3.8秒!CLA 45看了都害怕

奥迪RS 3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邢月阳 编辑
2021-06-23 10:23 / 浏览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有国外媒体发布了一组全新奥迪RS 3(参数|询价)的假想图,该图是在奥迪官方发布的预告谍照的基础上,使用Photoshop将车身伪装去掉后完成的,基本已经接近全新奥迪RS 3的真身。

汽车之家

『Photoshop处理后的图片』

汽车之家

『奥迪官方发布的预告图』

    从外观来看,新车前包围两侧的獠牙式造型表明了RS的身份,前进气格栅依旧为六边形,并搭配蜂窝网状的中网设计,进一步提升新车的运动感。此外,车辆的前保险杠造型也有了变化,新车前面设有巨大的通风口,增强了前脸的气势。

汽车之家

    新车的侧面造型凹凸有致,隆起额腰线搭配门板下方的内凹设计,在搭配熏黑的轮圈以及鲜艳的红色卡钳,显得十分动感;尾部造型短小精悍,蜂窝状的通风口也与前脸呼应,排气依旧是RS系列双边共两出的大口径设计。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信息,新车依旧搭载2.5T五缸发动机,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400马力(294kW),最大扭矩为500N·m。与上一代产品相比,其最大扭矩增加了20N·m,并且最大扭矩的爆发区间提前,在5600到7000rpm之间。传动系统方面,RS 3搭载七速双离合变速器,0-100km/h加速时间为3.8秒内,最高时速为290km/h,击败了梅赛德斯-AMG CLA 45 270km/h的数据。(文/汽车之家 邢月阳)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邢月阳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