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7万左右,就可做整条街最靓的仔,还不心动?

哪吒V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姜田双
2021-06-22 15:29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6月22日,哪吒汽车在其举办的创媒体沟通会上,上市了哪吒V(参数|询价) Co-sport魔力版和哪吒V Co-loli魔女版两款定制版车型,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7.69万元和7.29万元。此外哪吒还上市了一款儿童电动玩具车,Co-kids魔童版,售价为2999元,于6月22日晚哪吒汽车官方App开启预售。

哪吒V 定制版车型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Co-loli魔女版7.29
Co-sport魔力版7.69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哪吒V Co-loli魔女版

合众汽车 哪吒V 2021款 魔女版<

合众汽车 哪吒V 2021款 魔女版

合众汽车 哪吒V 2021款 魔女版

    两款定制版车型都基于哪吒V打造而来,Co-loli魔女版和上海车展亮相的女生版一样,内外饰均采用了樱粉色,温柔格调凸显。新车搭配16英寸轮圈,彰显出独特女性魅力的同时,也具有小型车的可爱风格。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070/1690/1540mm,轴距为2420mm。

合众汽车 哪吒V 2021款 魔女版

合众汽车 哪吒V 2021款 魔女版

    内饰方面,Co-loli魔女版搭载了一个14.6英寸的中控屏幕,中控台附近并无其它物理按键、装饰,看起来十分简洁。大屏集中了娱乐功能、行车信息、行车设置、智能家居互联等功能,吸引更多年轻用户的。

合众汽车 哪吒V 2021款 魔女版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达到55kW(75Ps)和175N·m的电机。续航部分,电池组容量为38.54kWh,NEDC续航里程为401km。

●哪吒V Co-sport魔力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哪吒V Co-sport魔力版则在哪吒V的基础上,增加了运动包围套件,前包围突出且尺寸夸张,让前脸顿时变得霸气十足。在前脸大面积散热口的位置上,还有哪吒的字母标识突出身份,而红色装饰条的点缀也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车底部一圈红色装饰条和车头呼应,红色卡钳也凸显起激情、运动的设计风格。为了和新车霸气的整体风格搭配,新车的尾部造型也有细节上的改动,车尾灯更加细长,车底部左右两侧增加了装饰条,和尾灯造型形成了一个圆廓形的勾勒,给车辆尾部增添了一些性感的元素。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红黑撞色配色,中控尺寸较大的中控屏幕依旧是视觉亮点,功能上,其和魔女版大体相同。动力方面,该车也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动机,最大功率为55kW(75Ps),峰值扭矩达到175N·m,电池组容量为38.54kWh,NEDC续航里程为401km,新车预计8月份交付。

●哪吒V Co-kids魔童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哪吒汽车还发布了一款儿童电动玩具车,Co-kids魔童版,售价为2999元。该车被称作萌娃的第一台电动车,经过了国家级3C认证,具有环保安全承诺,可实现遥控、自驾shogun模式。该车整体造型遵循了哪吒的设计语言,敞篷单座的造型非常小巧可爱,据悉新车还采用了汽车级油漆和真皮工艺。

汽车之家

    此外,哪吒官方表示哪吒汽车5月销量为4508辆,同比增长551%,且5月10日,第40000台车下线。而目前全汽车行业面临的芯片产能问题,哪吒汽车同样也受到了一定的影响,新车的交付时间可能会有一些延迟,即便如此,哪吒V已经实现了20000台交付。在发布会现场,哪吒汽车还宣布其车主会名称定义为“哪铁”,并从即日起全网征集新LOGO。而且未来每年6月22日,都将作为哪吒汽车的用户日,让用户更好地参与产品定义。(文/汽车之家 姜田双 前方报道 姚嘉)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