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传祺GS8官图发布!想买中型SUV的朋友有了新选择

传祺GS8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才丽媛
2021-06-22 15:01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近日,我们从广汽传祺方面获取到了一组全新传祺GS8(参数|询价)的官图。作为换代车型,新车在外观造型、空间等方面有明显提升,看起来颇具酷炫感和未来感。据悉,新车将提供6座和7座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在保留现款经典轮廓的基础上进行了新的探索,以期更能满足年轻消费者的青睐。新车前脸变化较大,最显著的改变集中在车头部分,新颖立体的V型格栅,配合更具辨识度的大灯造型,突显科技感的同时,也提升前脸的精致度。新车大灯模组的设计灵感据说来源于量子推进器,科技感十足。

汽车之家

    全新传祺GS8拥有近5米长的车身,轴距接近3米。新车侧面采用了平直线条的设计,尤其腰线和裙线的设计充满力量感,搭配双五辐式轮圈,看起来霸气十足。尾部设计相对来说比较简洁,不过尾灯和保险杠处的造型与车头形成呼应,强化了科技感。除此之外,新车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

汽车之家

    据悉,此次传祺GS8换代而来,不仅在造型、空间等方面明显提升,而且基于GPMA广汽全球平台模块化架构打造,进一步提高竞争力。据悉,新车将提供6座和7座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动力方面,全新传祺GS8除了拥有2.0T+8AT的升级动力组合,官方表示它还将是中国品牌首款搭载丰田第四代THS系统的混动车型,进一步提升产品竞争力。(文/汽车之家 才丽媛)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