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而为“M抛瓦”的宝马X8 M,看来是要把个性进行到底了

宝马XM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马艾骏
2021-06-22 11:10 /浏览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随着时间的推移,宝马全新旗舰SUV——宝马X8 M的神秘面纱正逐渐被揭开。根据外媒最新披露的谍照显示,宝马X8 M将采用造型非常独特的纵置布局排气,而新车的完整信息也或将在2021年底正式公布。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未来发布的宝马X8系列由宝马M部门着手研发,因此将仅提供M Power版本。生而为“M抛瓦”的X8 M自然没有理由在外观设计上做出收敛——除了此前我们已经看到的分体式大灯、巨型双肾格栅、溜背车顶以外,新车双边共四出的纵置多边形排气,似乎也印证着它极尽浮夸的设计理念。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外媒的报道,宝马X8 M将搭载基于4.0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的插混系统,其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或将达到750马力。同时,新车未来将推出X8 M以及X8 M雷霆版(Competition)等车型,竞争对手瞄准奥迪RS Q8、保时捷Cayenne Turbo GT等高性能轿跑SUV车型。(谍照来源:motor1;文/汽车之家 马艾骏)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