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副驾驶腰托 国产Model 3/Model Y配置调整 售价不变

耿源
2021-06-18 15:34 /浏览

    [汽车之家 车型调价]  日前,我们从特斯拉官方获悉,国产Model 3和国产Model Y车型针对配置进行了调整,新车的指导售价没有调整,国产Model 3售价26.674-33.99万元,国产Model Y 长续航全轮驱动版 售价34.79万元。

Model 3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2021款 改款 标准续航后驱升级版26.674
2021款 改款 Performance高性能全轮驱动版33.99
Model Y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2021款 改款 长续航全轮驱动版34.79

特斯拉中国 Model Y 2021款 改款 长续航全轮驱动版

特斯拉中国 Model Y 2021款 长续航全轮驱动版

    此次上市的新车,针对外观均没有任何调整,主要变化集中在配置,国产Model 3和国产Model Y 长续航全轮驱动版取消了副驾驶腰托这一配置,除此之外其他功能并没有缺席。此外,目前暂未交付的国产Model Y Performance高性能全轮驱动版,也同样取消了这一配置。

特斯拉中国 Model 3 2021款 标准续航后驱升级版

特斯拉中国 Model 3 2021款 标准续航后驱升级版

    动力方面,国产Model 3依然提供标准续航后驱升级版和Performance高性能全轮驱动版两种配置,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75马力和461马力。国产Model Y先期依然提供长续航全轮驱动版,最大功率275马力。高功率的Performance高性能全轮驱动版目前暂未交付。(文/汽车之家 耿源)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