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相信光么?等6月20日,欧拉将与奥特曼联名发布!

周易 责任编辑
2021-06-18 11:50 / 浏览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长城欧拉(参数|询价)官方发布一张海报,表示其将于6月20日与日本特摄剧——奥特曼进行联名。

汽车之家

    欧拉在售车型共有四款车型,分别为欧拉好猫(售价区间为10.39-16.09万元)、欧拉黑猫(售价区间为6.98-10.28万元)、欧拉白猫(售价区间为7.18-10.68万元)以及欧拉iQ(售价区间为11.48-15.03万元)。

长城汽车 欧拉好猫 2021款 500km长续航 公务版 三元锂

长城汽车 欧拉黑猫 2021款 351km 豪华型

长城汽车 欧拉白猫 2020款 360km 豪华型

长城汽车 欧拉iQ 2021款 尊贵型

『图片分别为欧拉好猫/黑猫/白猫/iQ』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目前官方并未透露6月20日发布的奥特曼联名车型是哪款,亦或者是全品牌,我们也将拭目以待。不过从海报显示的黑影似乎可以看出,此次“亮相”的奥特曼大概率是初代奥特曼或杰克奥特曼,当然也有可能是国内人气最高的迪迦奥特曼。您认为是哪位奥特曼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文/汽车之家 周易)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周易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