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大机构发《合肥宣言》,推进半导体等产业链与汽车行业合作

邢月阳 编辑
2021-06-18 10:16 / 浏览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2021世界显示产业大会在合肥启幕,会上,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液晶分会等六大机构联合发布《合肥宣言》,共同推动新型显示产业链与汽车行业供应链合作共赢。

汽车之家

    《合肥宣言》指出,当今世界,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深入发展,受国际环境不稳定不确定性增加和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新型显示、半导体、新能源汽车等产业的产业链、供应链、价值链受到冲击和挑战。六大机构将携手协会、学会所属行业企业和单位,全面推动新型显示、半导体、电子元件、电池等行业与汽车行业的合作,进一步提升核心技术创新能力,加强产业链、供应链、价值链保障能力,打造合作共赢的产业新生态,促进产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图文来源/合肥晚报 编译/汽车之家 邢月阳)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邢月阳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