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开始试量产无人车了! 真·无人驾驶离我们越来越近……

王静波
2021-06-18 06:07 /浏览

    [汽车之家 资讯]  6月16日,通用汽车旗下的自动驾驶公司Cruise,宣布获得通用汽车融资部门提供的50亿美元的多年期信贷额度,用于试量产2020年1月发布的完全无人驾驶汽车Origin。试量产将在密歇根州Warren工厂装配大约100辆Origin车辆,预计将于2021年夏季完工,并投入测试。

    同时,通用汽车表示,将再次提高在自动驾驶和电动汽车方面的投资,计划到2025年投入350亿美元,较此前的270亿美元提高了近30%。

汽车之家

    首批量产下线的100辆Cruise Origin将在通用汽车的米尔福德测试场进行测试,这会是全球首款试量产的无人驾驶乘用车。Cruise的首席执行官Dan Ammann表示,预计将在2023年启动大规模量产无人驾驶汽车Origin,量产将在通用汽车位于底特律的哈姆特拉姆克工厂(现已更名为ZERO工厂)开展。

    今年6月初,Cruise获得了美国加州公用事业委员会(CPUC)的相关许可,可以在无安全员参与下,提供无人驾驶汽车载客服务。未来,一旦Origin获得了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颁发的上路许可,将会为完全无人驾驶车辆的合法上路扫清最后的障碍,其监管的规则和测试的过程,也将会成为完全无人驾驶车辆合法上路的参考。(编译/汽车之家 王静波)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