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ONE越卖越火 理想已经开始急聘北京工厂厂长了

理想ONE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蔡思卓
2021-06-17 16:54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能源]  日前,我们获悉了理想汽车在其官网上紧急招聘新职位的消息。据了解,理想汽车将接手北京现代第一工厂(北京顺义),所以此次招聘职位的工作地点为北京顺义区,其招聘的职位包含“工厂长-制造基地”、“项目管理高级经理”等,并且我们发现每个职位前面都显示了“急聘”。

汽车之家

    此前,从北京顺义区政府的图片资料可以看出,理想汽车工厂项目落户北京顺义区,该项目总投资60亿元,依托原北京现代一工厂厂房及土地资源,开展整车、核心零部件、自动驾驶等关键技术研发,并且该工厂计划于2023年投产。此外, 在顺义区政府官网5月14日发布的《顺义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中,我们发现“理想汽车第二生产基地”也被列入顺义区“十四五”期间拟实施重大工程项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理想汽车 理想ONE 2021款 增程6座版

    自从理想ONE(参数|询价)上市以来,一直不断的得到更多用户的积极反馈和认可。2021年5月整体定单量再创历史新高,2021款理想ONE也已经开始交付首批用户。随着理想汽车工厂的不断扩建、定单的增长和销售服务网络的不断扩张,期待理想汽车今年二季度的交付量有望超过此前的预期。文/汽车之家 蔡思卓)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