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磷酸铁锂电池,前脸大变样!“简配”版小鹏P5来了

小鹏N5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侯明浩 编辑
2021-06-15 13:58 /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取了一组小鹏汽车N5的申报图。新车基于小鹏汽车P5打造而来,不过外观进行了相应的调整,其搭载最大功率为155千瓦的驱动电机,并配备磷酸铁锂电池。值得一提的是,该车的外观设计和配置更偏向实用,同时也无法选装激光雷达,因此推测该车或为网约车版本或入门车型。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在外观方面,新车整体轮廓依然能看到小鹏汽车P5的影子,不过该车在前脸部分进行了较大的改动,取消了贯穿式的头灯组,前大灯造型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同时车标更换为了字母,而底部保险杠的造型更加简洁,使得整个车头看上去更加低调了。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同样进行了改动,最明显的是小鹏汽车P5上的贯穿式尾灯被取消,中央部分变成了黑色饰条,同时字母车标也被上移到了饰条内,右下方的铭牌更为了“N5”字样。此外,底部保险杠的变化并不大,亮黑色的材质看上去非常时尚。

汽车之家

    在配置方面,新车可以选装不同样式的轮圈和右侧充电口盖等,但并不能选装激光雷达。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功率为155千瓦的驱动电机,与小鹏汽车P5保持一致,同时还配备了磷酸铁锂电池,有望进一步降低整车成本。(文/汽车之家 侯明浩)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侯明浩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