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T加双电机 提供三种车型 Jeep发布角斗士4xe版本预告图

角斗士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宋爱菊
2021-06-14 06:01 /浏览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Jeep官方在社交媒体上公布了一组Jeep Gladiator(角斗士(参数|询价))4xe版本的预告图,但在该预告图里仅展示了新车的内饰部分。角斗士4xe版本将提供三种车型,动力系统方面均采用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加双电动机组成混动系统。

汽车之家

『配图为官方发布的角斗士4xe内饰』

    从发布的预告图中观察,看似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来直接说明这就是角斗士4xe版,但仔细观察可以发现,新车中控中央的多媒体显示屏上显示的是混动系统的监控界面;另外在左后镜中可以看到一个90度弯曲的钢管结构,这可以算是角斗士独有的防滚架,这个东西在普通版的牧马人4xe上是找不到的,所以这个预告图基本可以确认就是角斗士4xe版本的内饰。

Jeep(进口) Gladiator 2021款 Red Bare Concept

『配图为Jeep Gladiator Red Bare Concept』

    另外,角斗士4xe也将提供Sahara、Rubicon、High Altitude三种配置的车型,并均采用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并与两个电动机组成混动系统,该混动系统综合功率375马力,最大扭矩637牛·米,这样的动力参数对角斗士来说是绰绰有余。作为参考,Jeep的6.4升的HEMI 392 V8发动机的扭矩也就是这个水平。此外新车将匹配一个8速自动变速箱以及17kWh的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可达35公里。(文/汽车之家 宋爱菊)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