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BUFF真猛!小康股份新能源车销量增75.51%!

赛力斯SF5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邢月阳 编辑
2021-06-11 06:00 / 浏览

    [汽车之家 资讯]  6月10日,小康股份公布未经审计的产销快报,快报显示,公司2021年5月汽车产量31740辆,同比增长28.01%。5月汽车销量27959辆,同比增长31.19%。其中,新能源车销量3038辆,同比增长75.51%。

汽车之家

    可见,华为BUFF对小康的加持还是很厉害的。4月19日,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亲自主持了一场神秘会议:赛力斯华为智选SF5正式入驻华为旗舰店,并表示不仅要帮企业“造好车”,还要帮其“卖好车”,后续我们发现SF5已经在深圳和上海等城市的华为专卖店展出和售卖。

    据悉,上市两天后,赛力斯华为智选SF5订单就突破了3000辆,一周内订单突破6000辆。对比下赛力斯2020年全年732辆的数据,短短两天内就完成了去年四倍的销量。

金康赛力斯 赛力斯SF5 2021款 华为智选四驱版

    与华为合作后,2021小康股份股价大涨210%以上,甚至被称为“妖股”。现在,越来越多的车企开始寻求跟华为合作,或打出华为的名头增强自己的竞争力,赛力斯能否把握住这个机会重回主流赛道,我们拭目以待。(文/汽车之家 邢月阳)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邢月阳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