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新车将在2023年推出 看完它的预告片你觉得怎么样?

姜田双
2021-06-08 10:11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能源]  日前,美国纯电动汽车制造商Fisker发布了一个碳中和计划,计划到2027年实现完全碳中和。此外该公司还发布了“PEAR”项目的新车预告片,预告片中新车拥有圆润的尾部曲线。根据计划,这款车型将在2023年推出。

汽车之家

    在Fisker的碳中和计划中,该公司表示这项工作将集中在车辆生命周期的所有五个阶段,包括采购、制造、物流、使用阶段和报废阶段。车辆会使用回收材料和再制造部件,并在完全使用可再生能源的工厂制造,此外Fisker还将促进报废回收以及使用100%可再生能源运行的公共充电网络。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除了宣布气候中立车辆的计划外,Fisker还发布了“PEAR”项目的新车预告片。预告片中我们能得到的信息不多,不过可以看到新车拥有圆润的尾部造型和光滑的车身线条,据悉,该车将基于新型轻量化平台FP28打造。

汽车之家

    “PEAR”项目全称为Personal Electric Automotive Revolution(个人电动汽车革命项目),是2021年2月份,Fisker和富士康科技集团签署合作备忘录时提出的,该项目的宗旨是打造划时代的电动车产品。合作双方将携手推进该项目的顺利进行,并平摊利润,其中富士康最终将在多个工厂为Fisker每年生产超过25万辆汽车,最初的生产将于2023年底在其美国工厂开始。(文/汽车之家 姜田双)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