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保时捷Macan EV同平台,奥迪Q6 e-tron明年将和大家见面!

蔡思卓
2021-06-07 14:38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能源]  日前,有外媒绘制了奥迪Q6 e-tron的渲染图。据了解,奥迪Q6 e-tron外观与奥迪A6 e-tron概念车的设计风格相似,新车定位将会是在Q4 e-tron(紧凑型SUV)和e-tron(中大型SUV)之间,或将为中型纯电动SUV,并且该车将和保时捷Macan EV共同诞生于PPE电动平台。此外,奥迪Q6 e-tron将于2022年亮相。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奥迪A6 e-tron概念车官图

    外观方面,我们从该车的渲染图可以看出,新车外观与奥迪A6 e-tron的设计风格相似,该车同样采用封闭式的前格栅造型,中网则搭配点阵式的设计,提升新车的未来感。该车两侧LED矩阵式大灯组分为两个区域,下方前包围两侧具有獠牙设计感的造型,让新车多了几分凶狠。车身侧面,奥迪Q6 e-tron采用了有些轿跑风格的车身形式,看上去非常动感。

奥迪(进口) 奥迪Q4新能源(进口) 2021款 e-tron基本型

『奥迪Q4 e-tron内饰』

    据外媒表示,奥迪Q6 e-tron在内饰设计方面将与奥迪Q4 e-tron基本保持一致。新车或将采用四辐式可触摸操作的方向盘,同时搭配全液晶仪表盘、OLED 触摸屏以及增强现实平视显示器,凸显了整车的科技感。此外,外媒表示新车在内饰用料方面或将采用可再生材料。

汽车之家

    据了解,PPE平台是奥迪和保时捷联手开发的纯电动平台,奥迪Q6 e-tron将于明年在奥迪的英戈尔施塔特工厂开始生产,该工厂也将转换为全电动车型工厂,目前装配奥迪A3的产品线将会被改装为生产PPE平台车型的生产线。(消息来源:carscoops;文/汽车之家 蔡思卓)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