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为电动车保值率发愁!几何A Pro回购政策“真香”

吉利几何A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侯明浩 编辑
2021-06-04 18:48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能源]  日前,我们从几何汽车官方获悉,几何A(参数|询价) Pro推出专属保值回购政策,用户可以享受“两年七折”的整车现金回购,并且不限制置换同品牌车型以及“只返车身不算电池”,大幅度缓解了用户对车辆贬值的焦虑,同时也降低了使用成本。

汽车之家

    值得一提的是,在近日几何汽车还发布了延误交付承诺,2021年4月19日-7月31日期间,所有通过几何汽车App下定几何A Pro的用户,如果在25日内没有通知提车,从第26日起直至通知提车时间为止,用户可以享受60元/日的提车礼金补贴,最高5000元封顶,并且全国地区通用。

几何汽车 几何A 2021款 Pro 臻享高能续航版 600KM A600幂方版

    几何A Pro是几何A的升级版车型,在2021年上海车展期间上市,其补贴后的售价区间为11.87-18.87万元。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并没有太多变化,最大的亮点是对动力系统和续航里程进行了提升,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50千瓦,峰值扭矩为310牛·米;根据车型版本不同,NEDC续航里程为430公里、600公里。(文/汽车之家 侯明浩)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侯明浩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