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T三缸+电动机,动力值得期待!锐际PHEV即将上市

锐际新能源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侯明浩 编辑
2021-06-04 17:56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能源]  日前,我们从长安福特官方获悉,锐际PHEV将在重庆车展期间上市(6月12日上午10点)。新车在外观方面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最大的变化是搭载由1.5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

长安福特 锐际新能源 2020款 PHEV

长安福特 锐际新能源 2020款 PHEV

    外观方面,长安福特锐际PHEV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点阵式的多边形中网、保险杠两侧的银色饰条具有不错的时尚感;此外新车还简化了燃油版车型的跨界风格包围,其前唇、侧裙以及后部护板等均采用与车身同色的设计,并且在尾部增加了“PLUG in”专属标识。

长安福特 锐际新能源 2020款 PHEV

    在内饰方面,依旧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中控台采用对此式的布局,双色的样式看着高级感很强。仪表盘并没有采用燃油版高配车型的全液晶仪表盘,而是机械指针+液晶屏的组合。此外,中控大屏尺寸为12.3英寸,内部采用了SYNC+系统,功能方面也很丰富,内置了百度地图、爱奇艺、美团外卖等应用。

长安福特 锐际新能源 2020款 PHEV

    在动力方面,长安福特锐际PHEV将搭载由代号CAF384WQ2P的1.5T三缸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25千瓦,而关于新车的综合最大功率和纯电NEDC续航里程目前官方尚未公布,关于该车后续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侯明浩)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侯明浩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