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性价比,外观小巧精悍!标致全新纯电动车曝光

标致108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侯明浩 编辑
2021-06-04 13:18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能源]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了标致e-1008的设计草图,新车定位小型纯电动SUV,可以看做标致108(参数|询价)的继任车型,其外观将采用标致最新的设计语言,并且还将拥有较为宽敞的车内空间。此外,标致e-1008有望于2025年推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标致e-1008将基于Stellantis集团(由标致雪铁龙与菲亚特-克莱斯勒合并而来)的CMP平台打造,其造型将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从设计草图来看,该车与目前标致旗下车型有较大区别,其拥有更加平直、硬朗的线条以及跨界的车身造型,视觉效果肌肉感十足。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造型十分紧凑,采用四门设计,后门把手被隐藏在了车窗下沿,视觉效果更具一体性。车尾造型比较简洁,据了解,这款新车会根据不同市场的需求,还将推出标致1008燃油版车型,因此在尾部还能看到两侧排气管的装饰件。

汽车之家

    在动力方面,标致e-1008相比标致e-2008将配备更小容量的电池和功率更低的驱动电机,从而在价格和性能之间找到一个平衡点,也就是说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具性价比的产品。此外,标致e-1008将在Stellantis集团位于斯洛伐克特尔纳瓦的工厂进行投产。(消息来源:motor.es 文/汽车之家 侯明浩)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侯明浩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