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跑车坚实后盾 最大功率485kW 红旗国产V8发动机试制成功

红旗S9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郭辰 编辑
2021-06-03 10:10 / 浏览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一汽红旗官方宣布,首款自主设计的V型8缸直喷增压(V8TD)发动机在研发总院试制所完成试制。其最大净功率达到485kW(659马力),最大扭矩为850N·m。新发动机将应用于红旗高端车型上,旗下超跑车型红旗S9(参数|询价)将成为首款搭载该发动机的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发动机用时1年,完成了从概念设计到首台样机试制的开发工作,实现了110天全新机型最快试制速度。据悉,V8TD发动机基于国内唯一的V8平台打造,采用微米勒高性能燃烧系统、并配备“HOT-V”双中置涡轮增压器等技术。相比上一代产品,动力性指标提升了73.2%,最大净功率达到485kW,最大扭矩为850N·m。(文/汽车之家 郭辰)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郭辰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