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4刚发布就有对手了!保时捷打算推新车,要和宝马正面刚

Taycan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姜田双
2021-06-02 10:33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能源]  日前,我们从外媒获悉,保时捷计划在Taycan(参数|询价)和电动版的Macan之后,再推出一款纯电动车型,新车或将诞生于PPE平台,定位在四门轿跑车型,或将和刚刚发布的宝马i4以及特斯拉Model 3形成竞争关系。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PPE平台是奥迪和保时捷合作开发的车型平台,它主打高端化车型,保时捷的一位工程师说:“PPE平台的模块化特性,将使我们能够通过一系列不同的模型扩展我们的电动汽车产品线,第二款轿车车型是一种可能性。”

汽车之家

『外媒绘制的假想图』

    据悉,这次透露的新车定位在Taycan之下,或为一款四门轿跑车。外媒猜测,新车很有可能和A4 e-tron相近,那参考A4 e-tron的动力系统,该车有可能会提供单电机后轮驱动和双电机四驱两种动力选择。新车或将和刚刚发布的宝马i4以及特斯拉Model 3形成竞争关系,其中宝马i4也提供两种动力输出,海外起售价为56395美元(约合36万元人民币)。(消息来源:autocar;编译/汽车之家 姜田双)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