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汽车或有新动作?在沪成立新公司 经营范围包括智能科技

王静波
2021-06-02 06:05 /浏览

    [汽车之家 资讯]  天眼查显示,恒大恒驰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于5月31日成立,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登记机关上海市松江市监局,法定代表人为刘永灼,该公司由恒大新能源汽车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间接100%持股。

汽车之家

    天眼查显示,恒大恒驰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经营范围为:

    许可项目: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

    一般项目:从事智能科技、汽车科技、网络科技、计算机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另外,新成立公司的股权穿透图显示,该公司由恒大新能源汽车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间接100%持股。以上两类经营范围,或许暗示着恒大汽车下一步可能的动作。(编译/汽车之家 王静波)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