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9-17.99万元 限量188台的雪佛兰畅巡米奇魔法版正式上市

畅巡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周尤
2021-06-01 10:00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今天,雪佛兰畅巡(参数|询价)米奇魔法版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5.99-17.99万元。新车在畅巡星宇版和星云版的基础上,融合了迪士尼全球最受欢迎的卡通形象之一的米奇元素,带来极富创意和童趣的视觉享受。此外新车将在全国范围内限量发售188台,指导价与现款星宇版和星云版车型相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雪佛兰畅巡米奇魔法版在外观方面的最大变化,无疑是增加了米奇拉花,该拉花的设计灵感来自于1940年首映、由华特·迪士尼公司出品的动画电影《幻想曲》,片中的米奇是一位魔法学徒。拉花整体环绕在车侧,此外还有带米奇形象的夜光星河全幕天窗和米奇自发光轮圈盖。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是在原有基础上新增米奇元素。方向盘、仪表盘以及中控面板都搭配了专属的装饰线条并嵌入了米奇魔法铭牌,座椅头枕上也有Fantasia标识,同时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中的功能按键也变成了米奇图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动力保持不变,永磁同步电动机的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350N·m;三元锂电池组的容量为52.5kWh,NEDC续航里程410km,快充可在40分钟内将电池电量充至80%,慢充充至满电时间约8小时。

汽车之家

    雪佛兰还为畅巡米奇魔法版特别推出直销订购渠道,通过直销渠道购车的车主即可获得雪佛兰U·CLUB铂金卡,更有机会获得上海迪士尼乐园礼宾服务。购车还将随车赠送米奇魔法版专属礼盒,内含车载头枕、定制徽章、钥匙包、收纳盒、遮阳伞、香熏卡片、贴纸、停车号码牌等贴心用车装备,进一步唤醒车主内心的童年奇梦。

编辑点评:

    虽然相比普通版畅巡,雪佛兰畅巡米奇魔法版在设计、动力等方面没什么变化,但通过融入米奇元素,为消费者增加了一个非常个性的购车选择,尤其是那些心里住着米奇的“大孩子”,同时新车全国限量188台,也注定了雪佛兰畅巡米奇魔法版非常稀有的存在。后续雪佛兰还将与迪士尼合作,推出更多主题的联名款新车。(文/汽车之家 周尤)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