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大型SUV的北京BJ90又要出新款 这个大屏很亮眼

北京BJ90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刘东 编辑
2021-05-30 06:00 /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新款北京BJ90(参数|询价)的谍照图,新款车型在外观上基本上延续着现款的样子,最明显的变化就是配备了尺寸更大的中控台大屏,我们预计它的车机交互系统会有较大的变化。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年度小改款车型,其在外观上依旧延续了现款的基本造型,硬朗霸气的外表下不失商务气息,家族化标识的多孔前格栅上加入了大量的镀铬装饰,与两侧方正的前大灯很搭。车尾的造型依旧十分饱满,两侧竖状的尾灯通过一根镀铬饰条相连,宽厚的车尾带给人一种比较庄严的感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整体风格依旧沉稳大气,细节的地方加入了纯实木材质,三辐式方向盘和双炮筒式的仪表盘样式和现款车型一致。内饰最大的变化还是来自于这个更大尺寸的中控大屏,虽然现款上的那个10.4英寸的大屏尺寸已然不小了,但新款上的这个很明显的将之前多媒体按键区域也容纳了进来,相信在车机交互上也会带来全新的变化,更加符合当下潮流。

北京越野 北京BJ90 2020款 4.0T 尊驾版

    动力方面,不出意外的话其依然会搭载3.0T和4.0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9AT变速箱,悬架方面采用的是前后双叉臂式独立悬架结构,在底盘悬架和动力方面它还是很有看点的。

编辑点评:

    北京BJ90定位于大型SUV,其在发动机、变速箱和悬架上有着很好的表现,在同级别市场中它将面对的是海外品牌的直接竞争,不过在品牌影响力方面,谁将为它买单呢?我们暂且先画上一个问好。此次新款车型的变化并不大,更大尺寸大中控大屏的加入相信会让它在人机交互上有着更好的表现,对于它的表现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刘东)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刘东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