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品牌家喻户晓的亲民家轿迎来了第四代车型

帝豪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蒋易辰
2021-05-29 00:00 /浏览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吉利集团旗下的入门级紧凑型轿车——帝豪(参数|询价)将于明日上午(5月30日)正式亮相。此前新车已经发布了官图,官方称其为第四代车型。同时,该车有望在三季度内上市(最早于7月底或8月份内)。

吉利汽车 帝豪 2022款 基本型

吉利汽车 帝豪 2022款 基本型

    结合此前发布的图片看,全新帝豪前脸采用家族化的盾形格栅,配上更加醒目的头灯以及下包围设计,视觉高级感更强,更显大气。

吉利汽车 帝豪 2022款 基本型

    车身侧面线条简洁流畅,官方称其为天际贯穿锐棱腰线,从前翼子板延伸至尾部,串联起整个车身,营造出饱满完整的型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38/1820/1460mm,轴距为2650mm。

吉利汽车 帝豪 2022款 基本型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官方称其为天际贯穿律动尾灯),内部含有176颗LED灯珠。同时,新车两侧灯组采用旋转楼梯造型设计,既增强了深邃感,又拉伸了尾部的视觉效果,点亮后更具辨识度。

吉利汽车 帝豪 2022款 基本型

    全新帝豪内饰设计遵循了“科技简约”的设计准则,减少车内冗杂元素的同时也让年轻化  气息和时尚感更加强烈。新车采用了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搭配12.3英寸液晶仪表、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以及贯穿式空调出风口,质感得到很好地提升。同时,该车中控台采用了更多的平直线条,层次感和横向延伸感得到巧妙提升(官方称其为天际贯穿科技中控)。当然,灰蓝色的撞色搭配,加强该车的年轻气息。值得一提的是,据官方表示,其整车软性材质覆盖率超过85%,预计能够带来更优质的车内触觉体验。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搭载型号为JLC-4G15B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4马力。关于新车更多消息会在明日上午发布会上披露,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蒋易辰)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