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中期改款大众Polo的发布,新款Polo GTI也要来了!

Polo(进口)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马艾骏
2021-05-10 17:51 /浏览

    [汽车之家 资讯]  大众品牌旗下的经典车型Polo在4月底刚刚完成了中期改款,而它的性能版本——Polo GTI也于日前正式发布了预告图。按照惯例,新车将被赋予更加动感的外观设计,并搭载排量/马力更大的发动机。

汽车之家

    从预告图来看,新车将基于已经发布的新款Polo R-line车型打造。前脸部分,新款Polo GTI在现有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加入蜂窝状的格栅,下方两侧也配备了六边形的LED雾灯,这一设计与它的“大哥”高尔夫GTI相似。当然,作为“GTI”的灵魂,红色的贯穿式条和车型专属标识自然是不可缺少的。

大众(进口) Polo(海外) 2021款 基本型

大众(进口) Polo(海外) 2021款 基本型

『新款普通版本大众Polo』

    而除此之外,官方并没有再给我们更多关于新款Polo GTI的信息。参考现款来看,海外版的Polo GTI搭载一台最大功率200马力的2.0T发动机,而该动力或将延续到新车上。值得一提的是,已经发布的普通版Polo仅提供三缸的1.0L自然吸气和1.0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这也使得新款Polo普通版和性能版的排量,有着较大差距。

    遗憾的是,新款Polo GTI将依旧大概率无缘国内市场。(文/汽车之家 马艾骏)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