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电动小货车竟然可以这么帅 未来还有多款衍生车型

胡永彬
2021-05-07 11:25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能源]  日前,我们从外媒获悉,商用电动汽车制造商Volta Trucks刚刚公布了一份雄心勃勃的发展路线图,该公司规划到2025年将会推出多款车型,其中包括三款基于Volta Zero纯电动卡车的衍生车型。

汽车之家

    在2020年,Volta Zero的设计草图首次曝光,后来可以正常驾驶的原型车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就开始进行路试。该车为16吨规格,将于2022年底开始量产,设计用途是在城市中心提供零排放的运输服务。目前该车的订单总额已经超过2.6亿美元,市场需求超出预期,这也使得Volta公司开始考虑推出更多基于Volta Zero的衍生车型。据了解,三款衍生车型的规格分别为7.5吨、12吨以及19吨。

汽车之家

    Volta Trucks定位于纯电动汽车制造商,自2019年在伦敦成立以来,Volta已在瑞典和法国开设了多个办事处,Volta Zero是其推出的首款产品。该公司致力于降低物流业的碳排放,当前的发展重点主要在欧洲市场,目前还计划在北美以及亚洲进行扩张。关于Volta Trucks的更多资讯,请持续关注汽车之家的后续报道。(消息来源:electrek;文/汽车之家 胡永彬)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