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即将发布一款看上去萌萌哒的全新小型SUV

马艾骏
2021-05-06 11:00 /浏览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现代官方发布了旗下全新车型的预告图,新车是一款代号AX1的小型SUV。从此前的谍照来看,新车拥有圆润且紧凑的外观风格,预计将于2021年内发布。

汽车之家

    现代AX1拥有与铃木英格尼斯(如果你还记得这款车的话)等车型有着类似的设计理念,未来将主要在韩国本土以及印度等市场发售。而此次的预告图向我们展示的是新车的头灯以及尾灯部位,可以看到,新车将采用分体式大灯的设计,下方圆形大灯的外围设计有LED灯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与此同时,新车中网上隐约可见的三角形拼图格栅样式也被应用在了尾灯上,增添了新车的科技感。而结合此前海外媒体公布的谍照来看,新车前后车窗采用了错位的设计,与圆润的车身结合,使得整车看上去别具一格。

    动力方面,外媒预计新车将提供1.0L与1.0T等多款小排量发动机,传动预计匹配手动挡和自动挡等变速箱,但更多消息还需等到新车正式发布。(文/汽车之家 马艾骏)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